close

每到假日總是要煩惱去哪渡過悠閒時光,今天要介紹的好地方就是板橋435藝文特區

走進435藝文特區後會看見歐式建築美的中正紀念堂和旁邊兩側有一片看似白沙的遊戲區,其實它們是一顆顆的白色小石頭

IMG_1079  

當時拍白沙時已經是晚上別有一番風味,很適合一家老小來踏青

把家裡的挖沙工具通通帶來,也可以讓學朋友學習如何和別人一起分享和互動

大人就在旁邊草地聊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125  

這天去剛好有活動,可以免費領取粉筆,一包有3種顏色可以讓你自由在園區內的柏油路面上作畫

當天的路面真的好繽紛呢!!!

我的畫畫天份真的....哈哈不怎麼好

IMG_1225   

今天主要是衝著來玩具博物館的啦~

它的門票是50元,也不算很貴~到下午5點就結束啰

那天真的太晚到了只有2小時.......

一定要早點到,因為實在太好玩  

一進門久可以看見售票員啰

後面好多古早味的玩具,喜歡可以挑一個買回家啦~我只有買泡泡在外面吹個乾過癮

哇~進去第一眼吸引我的是這個很像tomica的玩具鐵軌,只不過是要自己手動啰

這才有樂趣呀~我排了好久就是輪不到我玩

IMG_1081  

前往下一區~嘿嘿嘿我最喜歡這個小時候的搖搖馬

二話不說馬上給它坐上去拍照

裡面真的很多很多難忘的玩具,瞬間喚起你的青春啦~

  

IMG_1224  

IMG_1226-side  

還有好久沒見到的大同寶寶和可愛的蒙奇奇Monchhichi唷!!!

IMG_1112-tile  

再來就是介紹我心目中的第一男主角『superman』先生啰

哈哈哈哈在裡面有一區是有很多娃娃和面具讓你自由選擇啦

還有一些小車車讓小朋友可以坐唷

IMG_1187    

collage  

看完展後或是玩累了可以去外面的大草地躺著吹風聊是非或是玩風箏

餓了園區裡面也有小餐車,很多食物任你挑選唷

整體而言覺得這邊CP值蠻高的,很可惜沒看到其他展覽

到園區其實也蠻方便的,我是去坐taxi回去不趕時間就搭公車

價錢差了兩倍呢!!!

 


交通資訊

公車:捷運板橋站-> 307路公車 -> 板橋國中站(435藝文特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435號

 

1.戶外開放時間: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2.場館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時至下午5時;週六、週日早上9時至下午6時。

 

3.休園時間:每月第一個週一(若逢國定假日照常開放,隔日休館)、農曆春節

 

arrow
arrow

    Jas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