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冷冷的天氣,真的讓人馬上想去海島渡假呀~

喜歡渡假的我,來到泰國,到了曼谷不外乎就是要吃吃喝喝,曬到黑ㄇㄚ ㄇㄚ 這樣才酷阿!!

今天要介紹的是曼谷必吃的甜點 <After you> 蜜糖吐司,小茉莉去的是位於siam paragon百貨公司內的GF美食街樓層唷

在siam站逛累了就可以馬上拎戰利品吃甜點,當個夢幻的少女

After me 在曼谷其實很多分店唷

個人覺得siam這家地點超方便,逛完百貨公司>>吃After you>>按摩

到現場時,其實人還蠻多的,抽個號碼牌,記得要在那邊等唷

機器是會叫號的,但翻桌率還蠻高的,大約等個十幾分鐘就進場了

meau上的選擇其實蠻多樣的,我和友人兩個人就點了三樣甜點,嚇壞旁邊桌的客人了

 ~baby chocolate toast with strawberry     185泰銖

美食強度

這個蜜糖吐司有兩種size唷~~

我們點得是baby size,兩個小女生就很夠吃了

看到草莓心都融化一半了,嘿嘿~怕胖的女生一定覺得旁邊那沱奶油一定很膩

我個人覺得奶油吃起來很清爽,一入口能感覺到淡淡的奶油香味,很貼心的是吐司已經幫你切好一塊一塊了

小吐司塊沾一口香草冰淇淋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真的太瘋狂了

草莓吃起來是很新鮮的,完全甜而不膩,讓人一口接一口

當叉子切開那剎那,冰淇淋順著縫隙流下來淋在草莓上那種視覺口感,真的會讓人瘋狂

真的超級大推

               ~two-tone  kakigori    225泰銖     

美食強度

巧克力和原味兩種口味的綿綿冰,旁邊還會附一瓶蜂蜜,個人覺得是完全用不到,已經夠甜了

綿綿冰上淋了類似奶油口感的醬上面在灑上巧克力粉,另一邊則是灑了奶粉類的東西

先嚐了一口奶油我覺得好濃郁,但吃久我覺得會有種膩膩的感覺~有種怕怕的ful...

但每個人喜歡的程度不同,挖開裡面的冰還可以吃到吐司塊,吐司塊吸滿綿綿冰的汁,吃起來好飽滿

接下來就把小小杯的巧克力醬給他淋上去啦~

結論真的是太甜了~怕甜的人要自行酌量唷(我覺得我無法接受太甜)

 

 

     ~starwberry banana yoghurt smoothie   135泰銖

美食強度

接下來這杯真的太優秀了,草莓優格奶昔

口感完全無法形容,破表的好喝

喝下去有濃濃的香蕉味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醬

第一口感覺上天堂了,不會很死甜,因為有的加了香蕉的飲品喝久真的會有種膩膩想吐的感覺

但這杯完全不會,而且完全不偷工減料,口感真的很真實

超級推這杯奶昔

三樣甜點我真的最喜歡草莓香蕉奶昔,After you 蠻多家分店

想去的美食家們,可以找離你們最近方便的地點唷~~~

 

交通:搭BTS到siam站出口就可以直接連到百貨公司的入口囉!

是不是超方便的!!!

 

After you dessert cafe'

地址:Siam Paragon,Ground floor

電話:02  610  7259

Sweet hour: 10:00AM ~ 10:30PM (every day)

官網: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arrow
arrow

    Jas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