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吃生魚片的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南小巷中的丼飯『毛丼』!!!

去年和姊妹一起去台南玩,第一次拜訪了毛丼吃完後念念不忘~決定二訪毛丼啦!!

去台南想嚐嚐毛丼的朋友記得先定位唷~

台南真的是熱死了(臺南創意果汁看這裡)~當天預約了中午11:30,在外頭等待叫號,真的好期待呀!!

 

         

進場後,今天被安排做兩人桌,裡面也有些小擺設可以觀賞,貼心的是廁所還有漱口水和香水可以讓客人吃完餐後還可以香香的走出去

當天服務生說點『豪華薪水丼 890元』就贈『魚骨肉赤味噌湯』

可惜月中了預算有限,吃不起貴貴的豪華薪水丼~

決定下次領完薪水馬上來挑戰

    

 

 

有人在外頭看見海報的男子漢味噌豚丼就一直念男人就要吃男子漢餐

所以我們點了主餐『毛丼』『男子漢味噌豚丼』

 

嘿嘿~點了一瓶『靜岡哈密瓜汽水』印象中是90元

他們的飲料都是進口瓶裝的~這款超級香超好喝

喝一口哈密瓜整個散發在嘴巴中,又不會死甜整個愛上了啦~~

吃生魚片一定要配個熱湯才對味~ 『原味赤味噌湯』好像35元一碗

熱熱的喝真的好好喝唷!並不會讓你覺得很鹹,鹹度適中又吃的到大塊的蘿蔔

緊接著是『男子漢味噌豚丼』250元  

就是要有頂天立地的感覺  哈哈哈~~

整碗白飯上都擺滿了豚肉,而且豚肉肥肥的地方吃起來讓你不會有油膩感,跟瘦肉搭配起來剛剛好有嚼勁

配上醃白蘿蔔切片酸酸甜甜反而更能襯脫出豚肉的鮮甜

最後重頭戲來了傳說中的『毛丼』590元

因為我不敢吃鮭魚卵所以請服務員幫我換成了漬鮭魚片

這一桶丼飯總共有16樣食材,裡面我最愛生干貝超級超級鮮甜恨不得多吃10粒

生蝦也好好吃,其他食材也非常新鮮,如果覺得不敢吃偏原味可以跟服務生要盤醬油跟芥末

因為它的醬就薄薄一層的感覺,我吃了也有點怕怕的~~

如果沒點飲料,其實就會附上一杯熱的麥茶了唷

每次來台南我都要再訪~~~

最後提醒各位怕等待或是沒位子可以先訂位唷

------------------------------------------------------------------------------------------------------

毛丼』 丼飯專賣店   毛丼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105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同場加映:[[[[[[[[ 臺南創意果汁 ]]]]]]]]]

arrow
arrow

    Jas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