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的早午餐真的越開越多了~ 假日好去處和朋友吃個早午餐聊八卦

中壢環北路上(鄰近中壢區公所)不久前新開了一家來自板橋很夯的早午餐店 『豐滿總匯三明治』

  

趁著空閒時我也來朝聖了,原想說平日應該沒什麼人,到現場後發現1.2樓都客滿了

 

剛好那天很幸運進去馬上看到有位子,人多的話就要先在店內門口排隊登記唷!我覺得翻桌率也蠻快的,陸陸續續的有人進來!

店內算蠻寬敞坐位又多,不會有讓人有壓迫的感覺!

  

 

 

 

  看到菜單想吃的真的好多好多~有些餐點已經有附上飲料(紅茶/綠茶/菁茶擇一),如果想要換飲料可以折20元補差價唷!!

  

  

 

我們兩個超會點的完全忘了自己是女生😱

 

 

鮭魚明太子沙拉 120元  

超級大盤的,我個人覺得鮭魚吃起來沒什麼腥味!早上吃一盤沙拉真的感覺好清爽

有培根、杏鮑菇、玉米、蕃茄和一些海帶整體吃起來不會讓你像在只是吃草,色彩上及擺盤都讓生菜沙拉顯的更美味了😘超推薦唷

英式嫩蛋 25元 

這就是炒蛋拉!吃起來軟軟濕濕感覺裡面有加起司!!!(不確定有沒有加,個人吃起來的觀感唷)

國王拼盤 190元 

點這拼盤真的猶豫好久唷!想要吃薯條和沙拉 

王子拼盤只能沙拉跟薯條擇一!!

餐點來超興奮的,整個超威的😎😎😎

我把飲料換成奶綠,可以扣20元補差加

所以奶綠一杯在多付20元,我覺得喝起來很普通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下次可能只想喝個綠茶或紅茶

它的麵包上抹香蒜然後微烤到香味散發出來

不會太硬,而是外表酥中帶軟蠻有嚼勁~

麵包可以選擇香蒜或奶油,我選香蒜感覺比較夠味,我怕奶油吃起來會膩口😶

生菜盤邊的堅果看起來像點綴品但是吃起來超香整個愛上堅果軍團😍😍😍整體CP值蠻高

 

綜合莓果脆片 70元 

 

這道法式吐司個人覺得沒有很優!吃起來有點膩又有點乾!莓果酸酸甜甜還蠻好吃啦~雖然價格算便宜但下次來我不會特別去點它~ 

 

  • 豐滿店內整體感覺算明亮又不會擁擠氣氛也不差!
  • 價錢上真的也蠻平價,不然外面隨便一個拼盤也要200起跳
  • 下次有機會聚餐我還是想再訪一次人氣豐滿大早餐👍🏻👍🏻👍🏻    

————————————————————

豐滿總匯三明治 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23號

電話:03-462 8843 (目前未開放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8:00~16:00

供餐時間8:00~15:00(用餐時間90分鐘)

 

 

 

arrow
arrow

    Jas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