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非常喜歡泰式料理,自從泰國回來後一直對泰式小吃念念不忘,中壢SOGO 附近開一家Tuk Tuk cafe

看到好多朋友去朝聖,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了想知道和泰國的口味有沒有一樣

 

那天假日下午去剛好沒有等很久,在沒訂位下等了差不多20分鐘左右

圖圖的外觀真的好可愛好文青唷!!超適合拍照的呀

 

裡面有1,2樓,當天進去被安排在一樓靠近門口的地方,人也蠻多不好意思一直拍

在吧台前面還有一台嘟嘟車~超想坐上去拍照的

吧台前方的高櫃上擺滿了泰式手標茶,讓我彷彿回到泰國的小攤前超想喝泰式奶茶的~~

 

 

 

首先我點的是酥脆特色椒麻雞 190元

我超愛吃椒麻雞的啦!

可是餐點來後我和朋友有點失望,覺得並沒想像中那麼好吃

蠻像一般便當店炸的大雞腿有一點點乾

男生朋友吃可能會覺得份量蠻少的!!

媽媽麵打拋豬 180元

真的覺得蠻推麵類酸酸辣辣蠻夠味的

真心覺得泰國炒麵超好吃的

泰式酥辣海鮮酸辣麵 180元

在海鮮上面蠻新鮮不會有任何的腥味~謝謝朋友讓我偷吃一口呀

夏天吃酸酸辣辣真的好開胃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來杯飲料呀

首先當然是大推的泰式奶茶 100元,我真的要說泰式手標茶茶葉真的好香

泰奶的顏色是呈現橘色但都是為天然色唷!!

上來後空杯放了一顆圓柱的大冰塊給你自己加入奶茶,泰奶就是要加超多冰塊的才好喝,去泰國喝時冰塊融化後也可以幫助降低甜度唷~

這邊糖量也可以自己控制唷~ 真的好像自己在泰國渡假呀

 

羅望子冰茶 100元

這杯我真的有點忘了味道是如何了哈哈哈

芒果奶昔 150元

這杯是我點的~當我喝第一口時真的覺得好好喝

但多喝幾口覺得有點甜,讓我覺得蠻膩的

後來朋友點香草奶昔,我覺得喝起來比較不甜又很順口

所以怕甜的女孩可以選香草口味的唷~

 

最後甜點就是泰國必吃小吃---香蕉煎餅 150元

之前去泰國朋友超愛吃香蕉煎餅的

淋上濃濃的煉乳

這到蠻適合分食的,自己吃完一份真的會膩死呀~

冰淇淋冰冰配上熱熱的煎餅真的好享受

 

總之圖圖是蠻適合好朋友一起聊天的好地方呀~

餐點價格算中等,但份量上覺得蠻少的~~

但氣氛上和服務真的算是蠻不錯的唷

因為店內座位少,所以並未提供訂位服務

-----------------------------------------------

店內資訊

Tuk-Tuk Thai cafe  圖圖咖啡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

電話:03-4266995

營業時間:AM 09;00~PM 10:00 ( 供餐至晚上9;00)

(每日營業,無店休日唷)

arrow
arrow

    Jas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